言鸢stella

日常周更(咕咕更是日常)
目前主写芥敦 义仁

关于爱

内含RMB黏糊糊的感情

罗朱(可能偏原著) tycutio 

可能有点罗球单箭头色彩

接受嘛?那就往下看吧

——————————————————————

“爱”这个字眼 在维罗纳仿佛从未存在。

两家的仇恨掩盖了一切。

而维罗纳的孩子们被仇恨缠绕,却从未遗失爱。


01.

罗密欧有着很多爱。

他曾无数次为罗瑟琳叹息 流泪。

“我远在天边的爱人。”

班伏里奥曾试图安慰他  “好罗密欧,你应该放任自己的眼睛多看几位美人。”

“可不会有人比她更美了”罗密欧把自己的愁绪织成天边的云彩。


卡普莱特家的舞会改变了一切。

罗密欧遇见了朱丽叶。

朱丽叶遇到了罗密欧。

罗密欧遇见了缪斯。

朱丽叶遇见了天使。


“含羞的信徒愿意用一吻乞求你的宥恕”

“你的祷告已蒙神明允准”


有什么是永恒的呢?

罗密欧抱着朱丽叶,小心翼翼得仿佛抱着一个极易破碎的娃娃。

罗密欧恍惚间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自己无数次抱着入眠的枕头,想起那天的舞会和夜晚,想起那把匕首。

“为了我的爱人 我干了这一杯。”


“你自己走吧 我不想走……”

朱丽叶流着泪亲吻着罗密欧。

“好刀子!我的胸膛就是你的刀鞘,在我身体中腐烂吧!”


02.

班伏里奥心中有很多爱。

给他的朋友 亲人。

没有人不喜欢班伏里奥,没有人不爱班伏里奥。

“我怎么会喜欢上你们?”

班伏里奥一边叹气,一边把罗密欧掉在地上的外衣拾起来掸掉尘土,再把泡在水里的茂丘西奥生拉硬拽地扯上来。

“这句话我是不是说过?”

罗密欧从爱情中回过神。

“因为你爱我们。”

茂丘西奥湿漉漉地贴了上去,一脸严肃的比划着。


03.

所有人几乎一致认为,提拔尔特从没有爱。

但事实恰恰相反。

茂丘西奥又一次爬进提拔尔特的房间里,赖在地上不走。

“这不像你啊猫王子,你今天只把我推下去了一次!”

提拔尔特看了他一眼,仿佛在忍受什么巨大的怒火。

茂丘西奥把提拔尔特推到在地,吻着他的嘴唇,等到提拔尔特一把把他推开后又躺在地上大笑。

“承认吧小猫。你并非没有爱。”

他们纠缠直至黎明。


“我痛恨爱。”

提拔尔特每次都会这么说,直到将匕首捅进了茂丘西奥的身体。

“你并非没有爱”

提拔尔特听到了死神的嘲笑。


04.

茂丘西奥没有爱。

茂丘西奥拥有爱。

茂丘西奥看着在舞会上相遇的二人,咬了咬牙。

白衣服的死神飘到他面前,面带嘲讽。

“你能弄清自己对那蒙太古的感情吗?”

“操你大爷 ,滚开。”


茂丘西奥在挡下了那一刀

“罗密欧,你怎么那么傻,那刀你冲着你过来的”

“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


“永恒的是什么?”

“是什么?反正不是爱”

茂丘西奥对死神竖了个中指。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