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鸢stella

日常周更(咕咕更是日常)
目前主写芥敦 义仁

三人同居50问(3)

来了来了浅写一点

RMB现代同居设定

很傻很傻非常傻

有点罗球色彩

——————————————————————

21,接上题,二人感冒好了,然而第三人不幸遇难(感冒)


罗密欧和茂丘西奥感冒好了。

班伏里奥感冒了。

具体原因也许是茂丘西奥和罗密欧强行缠着班伏里奥睡在一起。

班伏里奥生无可恋的倒在床上吸鼻子,在心里把罗密欧和茂丘西奥杀了几千遍。


22,开始研究为什么三人关系会变得这么好。


“话说,咱们三个怎么搞到一起的?”

“好茂丘西奥,注意你的措辞。”

“命中注定。”茂丘西奥望着天花板。

班伏里奥面无表情的把坐在地上的茂丘西奥扯到沙发上。

“我也好奇我是怎么喜欢上你们的。”罗密欧加入群聊。

“我是在学校里看见你们的,”茂丘西奥望着天花板,“这算不算一见钟情?”

“你一次性一见钟情两个?”



23,每次都说着下个月要搬走的老大最后还是留下了


“我走了,这房子就会被你们拆掉。”

班伏里奥微笑着把刀收起来。别误解,他刚刚切完水果。要来点吗?


24,每天都给对方换新外号


“班尼——”  “班班——”

其实没有每天都换啦。甜蜜的负担。


25,不想过万圣节的三位在停电之夜被对方吓到


今天是万圣节。三人达成一致窝在家里哪也不去。

“小孩子的节日,有什么好玩的呢?”罗密欧这么说到。

“你害怕了。”茂丘西奥对罗密欧眨眨眼。

“你在胡说什么呢?”

就在两人打起来的那一瞬间,停电了。

班伏里奥在黑暗中怀疑人生,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靠近自己。

罗密欧和茂丘西奥突然撞到班伏里奥身上,这次班伏里奥在尖叫中怀疑人生。


26,盯着胡萝卜唱情歌


罗密欧恋爱了。爱上的是文学系的朱丽叶。

罗密欧每天都在想办法表达自己的爱意。情诗和音乐是他最好的表达方法。

直到班伏里奥看见罗密欧对着一根胡萝卜深情款款。

“爱情。”茂丘西奥这么评价到。


27,生日惊喜是一不小心煮干的汤


罗密欧和茂丘西奥想给班伏里奥个生日惊喜。

他们趁着班伏里奥出去考试,偷偷钻进厨房,打算实践一下茂丘西奥在手机上看到的排骨汤。

班伏里奥回家之后感到不对劲。

他飞速进入厨房,看见的是罗密欧和茂丘西奥对着一锅烧干的汤发呆的场景。

“这是我最特别的生日了。”班伏里奥一边刷锅一边这么想。



28,下雨天


茂丘西奥喜欢下雨。

没到下雨的时候他会第一个冲入雨幕然后带着一身雨水回来。

这天也一样。

班伏里奥提前备好了干净的毛巾和刚刚煮好的姜茶(茂丘西奥总是抱怨班伏里奥对他太关心了)

“我只是防止你死在我们之前。”



29,过期的单程票


罗密欧在茂丘西奥的书里发现了一张过期的单程票。看时间,是茂丘西奥刚刚在这里定居的时候,而地点被人用黑色记号笔涂实了。

茂丘西奥看到了,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事情的经过,语气里满是不在乎。

“我舅舅,那个艾斯卡勒斯希望我待在家里哪也不去。我不同意,就来这里生活了。就是那么简单。”茂丘西奥停顿了一下,“你现在同意,我们相遇是命中注定了?”

罗密欧在下一年的时候才知道茂丘西奥没说真话,那张单程票的地点不是这里,而是疗养院。



30,愚人节说真心话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